跳到主要內容區
:::
:::

魅力漁鄉x永續創生-專家及場域驗證交流活動

ImgDesc

主題:魅力漁鄉x永續創生-專家及場域驗證交流活動

日期:109年2月5日至6日

 

本活動為「設計思考跨域人才培育苗圃計畫-魅力漁鄉x永續創生」計畫辦理,將工作坊產出之原型成果進行驗證,邀約各主題、場域相關學者專家以及地方業界人士,以座談形式透過學生作品發表,進行專家驗證。

 

109年2月5日:梓官區蚵仔寮漁會

在梓官區由李秀蓉區長與區公所相關業務科長職員、蚵仔寮的兩位里長與蚵仔寮漁會供銷部黃志雄主任與供銷部職員都一起出席這場專家場域驗證,非常用心聆聽工坊在此場域的成果,並於對工坊成果原型提問,對於後續合作開發APP平台、特色文創商品甚至公共藝術製作,表達高度的可行性。

 

109年2月6日:茄萣區茄萣濕地遊客中心

在茄萣區則是濕地養護負責專員岡山養護工程隊分隊長鄭碩元、郭淑娥理事長、濕地遊客中心人員義工與賞鳥遊客等參與場域驗證,並提出工坊成果應用於此場域的期待,希冀後續有更多與學校資源的連結,也暢談對在此場域的發展,並提出建議與問題。

 

瀏覽數: